作者:周慧芬
P1)西安東舍酒店外觀.jpg
西安東舍酒店外觀
 

  十月底我和咪呢搭乘中華航空飛往西安,在那裡停留了六天五夜,下榻東舍精品酒店,入住心得是:地段優越、設施新穎、食物好吃、房價實惠。因此,我對這家酒店的滿意程度和推薦指數~接近滿分!


P2)我和咪呢在東舍酒店.jpg
我和咪呢在東舍酒店
 

文章開頭就打分數?……有固定Follow本部落格的讀友都知道,過去我介紹酒店,都會仔仔細細地~分門別類,一一評分,現在為何不同呢?因為~惱人的廣告!……目前痞客邦強行置入文章内的方塊廣告愈來愈多,一小段文字或三兩張照片就天外飛來一則不相關的廣告,造成版面混亂,美感盡失,也嚴重影響閱讀。無奈之下,我只好選擇精簡文字,今後撰寫酒店文章,就只談綜合評分,不再逐一評分了。
 

P3)東舍酒店外觀.jpg
東舍酒店外觀

P4)酒店入口.jpg
酒店入口

P5)酒店電梯間.jpg
酒店電梯間
 

  OK,先來介紹行程。1022日我和咪呢搭華航CI 561的班機直飛西安(13:10起飛,16:55抵達)。這次看華航,從地面的VIP室到空中服務和餐飲,都徹底達到了~隨便應付,臉面不顧的程度,面對這樣一個亳無自覺的航空公司,我們也見怪不怪,懶得計較,只求平安起降就好。
 

P6)我和咪呢在桃園機場.jpg
1022日我和咪呢在桃園機場

P7)10月22日搭乘CI561班機直飛西安.jpg
搭乘CI 561班機直飛西安

P8)桃園機場華航VIP室外觀.jpg
桃園機場華航VIP室外觀

P9)華航VIP室內觀.jpg
華航VIP室內觀

P10)CI561商務艙內觀.jpg
CI 561商務艙內觀

P11)難吃的空中餐.jpg
難吃的空中餐

P12)我在飛機上.jpg
我在飛機上
 

坐上機,飛呀飛,飛到西安已近黃昏,出關後匆匆搭上Taxi前往位於市中心鐘樓附近的東舍酒店。這段路程三十公里,理論上半小時左右就該到位,未料西安交通無比擁塞,Taxi走走停停,晃了將近兩小時才開到酒店大門。
 

所幸,東舍酒店Check in快速順暢不囉嗦,馬上就進房了。客房是35平米,空間適中,內裝平實,非常典型的四星酒店。環顧房內,我隨手拍下幾張照片,就急忙和咪呢下樓用餐了,當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,我們都餓了。
 

P13)東舍酒店Lobby.jpg
東舍酒店Lobby

P14)酒店Check in櫃枱.jpg
酒店Check in櫃枱

P15)客房內觀.jpg
客房內觀

P16)客房內觀.jpg
客房內觀
 

餐廳設在三樓,裝潢還頗有風味。……入座後,咪呢匆匆點了麻醬涼皮、西紅柿雞蛋麵疙瘩等西安名菜,我們只想嚐嚐口味,填飽肚子,沒有過高期待。卻沒想到,這裡的食物竟然~相當好吃,尤其那一大鍋熱騰騰、香噴噴的麵疙瘩,真是美味極了!重點是,收費還非常低廉,兩人吃飽喝足只要人民幣一百出頭,房客還打85折呢!
 

P17)餐廳入口.jpg
餐廳入口

P18)餐廳內觀.jpg
餐廳內觀

P19)麻醬涼皮.jpg
麻醬涼皮
 

  不只晚餐,東舍的早餐和下午茶也頗有水準,品種不少,口味不錯,餐飲品質在四星酒店之中算是出類拔萃,相當出色!
 

P20)餐廳內觀.jpg
餐廳內觀

P21)餐枱區.jpg
餐枱區

P22)餐枱區.jpg
餐枱區
 

  那~,房價呢?我向Hotels. com訂房,入住五晚(10/2210/27)刷卡NT$15,698,平均下來,每晚房價只要NT$3,140。費用包含住宿,以及客房內所有的飲料、零食,還有雙人份早餐和下午茶。
 

  房價實惠,又免費招待房客吃早餐、喝下午茶,這些還不算稀奇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~給水大方。東舍酒店在每一層客房的電梯間都設置了一個大型水櫃,裡面放了滿滿的瓶裝飲用水,房客可以隨時自取,拿多少瓶都沒關係。……給水如此慷慨大氣,環遊世界都沒見過。
 

  這樣一個CP值爆表的酒店,還不偏不倚就座落於市中心,步行十分鐘即可到達到西安鐘樓、永寧門、回民街等西安指標景點,地段優越,方便極了。
 

P23)西安鐘樓.jpg
西安鐘樓

P24)永寧門.jpg
永寧門

P25)回民街.jpg
回民街
 

  說到這兒,都是優點,究竟東舍酒店有沒有缺點呢?……其實它有一些~不重要的缺點,譬如,客房內裝不夠精緻,浴室也没有浴缸。此外,床脚過於尖鋭突出,害我入住第一天腳指頭就踼到瘀青。再雞蛋挑骨頭地說,東舍的工作人員純樸有餘,但形像氣質,並不是那麼的~稱頭!
 

  不過,以上缺點I do not care,綜合來說,東舍就是一個分數很高又非常划算的酒店,本人~大推!
 

P26)我在東舍酒店.jpg
我在東舍酒店


 

☆更多精彩文章,請點閱以下連結:
我在香港的家~尖沙咀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Hong Kong
我在南京的家~金陵飯店
我在南京的家~蘇寧雅悅行政公寓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